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我有过最精彩的复习周~

复习周已到了尾声。。。
现在是星期六的早上六点正。过完今天和明天,复习周就正式结束了~
上个拜五(09/04/2010) 到现在,我做了些什么呢?
做了很多东西!拜五回到太平,还特地叫巴士司机停在tesco对面,然后到Taiping Sentral 的McD上网。
等二姐来了,就直接进去shopping。。。还当了免费模特儿,因为她要买生日礼物给男朋友嘛。。。然后回到家,又是上网,不懂哪一个邻居这么好,安装了有Wifi, 而且是Unsecured Network, speed 又快到~~~ 哇,没上网好像很对不起自己hor。。。所以几乎24小时on着。。。家里少了电视机,但是多了几乎是24小时的上网设备。
礼拜呢,心血来潮的大姐说要看戏喔。。。都是没电视机惹的祸~
寻寻觅觅,Google了几部相关电影,决定看“做人”。。。
这部电影还不错的,结尾有点特别。。。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几句话-“Some people like to learn in a hard way”, “wa piang eh”和“pui”。。。
看了这部戏,深深地领悟到:“一个念头,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”。很多事情都只是一念之差。。。
看这部戏以前,还跟大姐聊了毕业以后的计划。。。
拜一下午就回到我的母校,去看看那一班小瓜练习到怎么样了。。。急救与步操比赛。。。
把我的经验分享给他们,感觉还蛮不错的。。。今天终于体会到经验的可贵与价值。。。
拜一晚上,还与双亲到tesco逛逛。。。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和我的拖鞋。。。
选鞋的时候,亲切的店员与我聊了一会儿。。。她说,买鞋就好像选女朋友一样。别只注重外表,因为最重要是———合身。。。“match!”
因为美的鞋子不一定合身。。。而且穿了不一定舒服~
我赞成,还告诉她说,feel更重要!哈哈。。。我们边说边笑。
回到家,哇塞!忙着赶稿。。。拜三就要Humour Speech了。。。赶到一半的时候,我的“老大”call我叻。。。然后来我家外面,在车上谈了好几个小时,凌晨三点才“完美”收场。。。
拜二,就回来KL了。。。
用了两天时间忙完了Science Communication, 刚刚好拿了一个A-回来。。。
回到来,还没完全进入状况,还是摇摇脚,读读书,上上网。。。14/4/10 还“领养”了一位小小只、娇小玲珑的干妹妹-慧棱。。。这个学期“家庭”关系非常复杂。。。有了干姐姐,干弟弟,干妹妹。。。相信这是一种缘份。。。“干”兄弟姐妹只是一种名称,最重要是背后的友谊。。。^^
接下来就是战争的开始了。。。
这个复习周,除了考试和复习之外,其他事物都让我感觉很美好。。。我向往着那样的生活,当然,考试例外。。。
感觉很多事情,希望重燃了。。。
相信,这会是我有过最精彩的复习周!
祝我考试好运!加油!^^

6 comments:

  1. wa piang eh
    zomi describe me lidat? 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ttle sister, many girls like ppl describe them 娇小玲珑 de leh... this phrase very nice wor~
    sumo say u small size...many girls keep fit like siao lang also hope can be small small size...
    I describe u lidat, is praising u la!
    U shud happy! 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因为你讲到我好像被你"领养"的小宠物ma
    =.=
    gd luck in final + LI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ya pun hor...
    like that will shows that you are "cute"...pet de cute...haha=P
    Little sister u jiayou also! ^^
    mai sia pai wa har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quite enjoy ur study week wor...hehe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Not bad not bad...hope later can enjoy too when results come out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