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“烧鸡翼”的最后一次战役~

刚跟“烧鸡翼”一家人到新巴黎饭店用餐。。。
不知不觉中,大二已经靠近尾声了~ 两年的大学生涯竟然可以过得这么快。。。哇!
要认老,还是要认大?!哈哈
认什么都好,最重要还是要认识自己~
与“烧鸡翼”一家人聚会的前一个小时,我和我的“老爸”去SS2 的 King's Confectionary买蛋糕。
他有与我分享他做工的心得。。。结论是,做工的日子不简单!
用完晚餐,就到SS2夜市逛逛。。。
看到一位陌生穿着一件衣服,衣服后面写着:"I think out of the box, I speak out my mind, I share my thoughts".
蛮有意思的。。。在适当的时候做完这三点,肯定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精彩~ ^^
祝福“烧鸡翼”的爸爸妈妈、兄弟姐妹、乖仔乖女、还有我的干姐姐、干弟弟、干女儿,生活都过得很好唷!也要祝福我自己~ =)
生活要加油哦!^^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e part ~ raintown taiping...
    aahhh kuale kangsor also raining almost everyday... perhaps... hihihih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 are so unbelieveable...
    So fast ad know my blog link...haha=)
    Thanks for ur "kunjungan"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