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考完试 ~ CC Camp ~ 实习

终于考完试了,除了开心不用每天半夜赶着念书之外,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。。。

很期待这一个学期的成绩,因为它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成绩,而且很大可能会破我在马大两年来的纪录。。。但无论如何,还是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~ 我的目标很简单,但却很有挑战性我要免费PTPTN

考试期间,几乎每天都只睡4个小时。。。考完试也没什么两样。。。两者的唯一分别只是:一个是不够时间睡;另一个是不愿意睡。。。

6/5/2010 考完了最后一张考卷后,我正式结束了马大两年的生涯。。。时间很快。。。这两年是怎样过的呢?我回答不出,但我觉得大致上都还好,只是有两件事情还未完成,觉得有点遗憾~

来到了CC Camp,我身兼多职,所以很多时候都在往外跑,参与活动的时间少得可怜。。。要跟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时间几乎等于零 ~ 但我还是觉得还好我有来到这。。。

发现到说,这一班学弟学妹蛮不错的,idea很好,表达能力好,很能玩。。。只是有可能心态方面还需要加强吧!毕竟调整心态是我们一生人必须做的功课。。。

希望接下来的CC会更好。。。

9/5/2010是我二十年以来另外一个分水岭。。。自己一个人跑到荒山越岭的柔佛巴罗实习。。。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敢死。。。每个人问到我实习的事情,都会吓倒。。。随后问道:“你是哪里人,为什么去酱远?” 很自然地,我会回答说:“因为柔佛美女多!” 真正的理由是这个吗?哈哈。。。你知我知大家知!

还记得那天坐在巴士上,对着“三悟识七”的马路与地方,突然会觉得有点害怕。。。这证明了我“勇敢”之余,其实还蛮正常的。。。第一天来到我的房间,有点吓倒 =.="。。。但是很快的,觉得这一切都蛮不错的。。。不要嫌弃这么多的话,其实都还好~

来到这里,我想借这个机会给自己不同的体验,不同的学习环境与空间。。。希望透过这一次的实习,我可以“快高长大”,但是要越长越年轻~ 哈哈!=P

从马六甲巴士站出发,一路经过了麻坡,batu,最后到达居銮。。。然后韦莉的父亲载我到巴罗。。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她和她的父母亲,还有嘉妮和雪芳。。。^^

八个星期很快过的。。。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上班了,感觉还不错,只是在房间有点儿闷。。。白天在办公室才能上网,而且还是有点偷偷摸摸的。。。晚上回到房间就只有看戏、听歌。。。手提电脑顿时变成了我的女朋友。。。没有它我真的活不下去了!呵呵~

学伟忠说:要感恩~。。。

感恩之外,我也要祝福自己。。。祝福自己是一生人的功课。。。

别忘了时常祝福自己,不管环境多恶劣,心情多糟糕、心里多不快乐。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怡保美女多我就听过啦。。柔佛?!那你就趁这8个星期。。快快找一个咯。。祝你好运

    ReplyDelete
  2. until now I not yet see one lenglui at Paloh lol...
    So I better find at Taiping when bek my hometown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志祥学长,take care..haha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lu noh leh target si hami?
    chui cabo pengyou, gok uh?

    ReplyDelete
  5. Little sister, 2 target?! tell u after that~ hehe
    what is "chui cabo pengyou"? =.=

    ReplyDelete
  6. ka ki tafsir laaaaa
    rmb tell me la

    ReplyDelete
  7. ooo..finally i understand liao...hehe
    got chance tell u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