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人与人之间

越来越觉得这世界很奇妙、很特别、也可以很美好~
缘份造就了身边的亲戚朋友、身边的兄弟姐妹、难兄难弟、还有曾经在我们身边出现过的每一个人。。。
接触多,才有机会变熟;熟了,才有机会接触更多。。。
看过一本很好的书,里面说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,其实每一个人、每一个事物,都是我们创造出来的。。。因为我们是导演。。。一部自导自演的连续剧,肯定比几千集的“真情”还有长~
整部戏怎么拍,情节会怎么样,由我们来决定、选择~

那也说明了,缘份在某种程度下,其实是我们创造出来的。。。
我们所拍出来的戏,精不精彩,没到最后一秒钟,都还是个未知数。。。一切,从来都不曾太迟。。。
想想我们要拍怎么样的一部戏,再来一步一步完成它。。。
我懂得我要拍一部怎么样的戏,我懂得怎么拍,我懂得找对的摄影师,灯光师,主角,配角等。。。
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导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