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复习周开始咯!

又要开始温习了?哈哈~
复习周对我来说嘛,应该是整个学期最轻松的时期吧...
没有测试、功课、活动。。。。。
只有书。上两个学期开始,更多了面子书~
所以总而言之,那几个星期脑海中只有“书”。。。
每个人考试都有自己的方法去应付。。。马大生更不用说,个个都是精英。
我的目标很简单,就是毕业时不用愁着要还PTPTN贷学金。。。
能不能达到呢?!有可能。。。如果这个学期维持以往的成绩,就有可能咯~
上个学期的复习周是我有始以来最特别的复习周~
最荒谬、最轻松、最浪费时间、最有回忆、最特别。。。
所以到头来,最压力!有目标才会有压力嘛!~
希望这个学期可以与上个学期一样,但是有delete掉“最浪费时间”!哈哈
福建歌唱道:“三分天注定、七分靠打拼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我主宰着我的命运,但无论如何,很明显这个学期的学术成绩比以往逊色。
所以,我还是需要拿完上天给我的那“三分”!哈哈
为我的免费PTPTN打拼!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