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忘了,原来我也曾经年轻过,曾经也是个可爱的小孩子。。。

刚在facebook看完St.John 的一个videoclip...
原来我也曾经年轻过。。。我真的忘了!
很庆幸我曾经这一个大家庭的一分子。。。
看到他们的照片、精彩的中学生涯、天真的微笑。。。
原来我的中学生涯也曾经这么精彩~
当初可以为了一个比赛拼了!也是因为一个信念,一个坚持。。。
相信这一些小瓜也是一样。。。
看回那些照片,才领悟到,信念与坚持,不是偶然的。。。而是需要时常被提醒的。。。
秉持着信念,可以做出很多“傻事”,一些看似对自己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。。。但无论如何,受惠者可以得到无限的希望与帮助。。。
想当初,中五毕业后,只有我一个人留下来当教练,而且做的partime,是为了配合练习时间而量身订做的。。。
哇,那时候,一人顾两队。。。哇,真强!
教练比我想像中还要难当。。。比参赛者还难当很多倍叻!
现在的“孩子”不易教。。。哈哈哈!
最终两队也夺得很好的战绩~ 值得值得。。。
我不曾后悔,因为它曾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。。
如今,该做的,我会继续做。。。
小瓜们,要加油哦!要坚持!
刚中五毕业的大瓜们,你们也要帮助小瓜们继续坚持走下去哦~^^
要秉持着那一份信念与坚持~
这个大家庭让我学习了很多。。。它把我变成了今天的我。。。
一个不一样的我~
真的很庆幸我是它的一份子。。。也非常感谢那时一直回来帮助我们的校友们。。。华联圣约翰救伤队因为你们的帮助而变得强大!
那时候我是小瓜,然后变成大瓜。。。现在是老瓜liao~
无论如何,现在我还是那么年轻,但是是另一个阶段的年轻了。。。
要提醒自己,不断尝试,不断学习,不断成长~

祝福我
~永远年轻~

6 comments:

  1. so fast 1 u...i still editing...u ad post comment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a..tis is call efficient ma..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.good...
    waiting for more efficient de PAP next year!
    I will stay at 9th to see how u all de efficiency!hehe
    Jiayou ya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l..hope we can do the best lor..i wil jia you de~

    ReplyDelete
  5. Jiayou ya!
    But now jiayou in final exam 1st!
    Wish you good luck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