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~

刚过去的新年跟往年很不一样。。。

让我看一看日历。。。现在是正月二十八(三月十三日),凌晨三点四十二分。。。

今年比较少出去找朋友,可以说几乎没有。。。朋友们都比较向往“虎年最流行的”新春聚会。。哈哈

还有什么特别呢?肯定是初一 = 情人节。

对我来说当然是没什么特别啦。哈哈!但是还是蛮开心的,看到身边的朋友的一幅幸福样,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们=) 无论如何,一点儿羡慕应该算是正常吧!哈哈。。。但是还是做回自己好!我最喜欢做回林志祥了!=)

应该是年初五吧,我大姐看了一本书,还指定要我把那面看完。。。那面写着:


“ 除非你已在中学或大学期间获得实际工作经验,并引导自己继续深造;或是拥有热情理想,终身投入一个需要专门技术或知识的领域,否则你应该了解,大学教育只倾向于介绍许多有用的想法,而非实际操作经验。事实上,学术界和职场是截然不同的领域。只有让我们感兴趣的工作才能称得上是好工作,利用实习和兼职去发展充实履历表,并利用这些机会探索自己的兴趣走向。别把宝贵的大学学费浪费在那些为了工作而“准备”的课程上,因为没有一门大学课程办得到。生活永远是一个边学边用的过程,而你永远别指望学校的学习经验,能真正帮助你在职场精确地“学以致用”。

《女人要懂得爱自己 Love yourself 》 ”


其实我蛮赞成的。。。唬唬!大二已经接近尾声了。。。要二十一岁了咯。。。

是时候把该完成的东西完成它,该做的就得做,该开始的得开始,该结束的也一定要结束。。。

祝我好运,观音媽!哈哈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