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心想事成~

这个世界很奇怪、却又很奇妙。。。
曾经看过一本书 -《秘密》。。。应该说看了四分之一吧。。。哈哈
里边强调一股很特别的力量~"吸引力法则"。
简单来说,就是一直想着心里想要的东西或事情,再加上适当的行动, 那就可以“梦”想成真了!
我非常赞同,因为我试过了。。。真的。。。行得通!
人家说,一切都是天注定的!这个说法也没错。。。但是我总觉得,其实这两个“茅盾”的说法是可以并存的。
首先,我们必须向天下“order”, 天收到了,很自然就会把我们“order”的东西带来给我们!那我们就可以心想事成了啦!~
前一阵子,我忙活动,想要找一把剪刀。四处找了找,突然一把剪刀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还有一些次,我需要用到一把铁尺,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人有,但是,我在我的左手边突然看见一把铁尺。。。这些例子听起来很荒谬,但是是真的!其实还有更多更好的例子发生在我的身上。。只是这两个例子算是比较最近的。。。
人家说,“一说曹操,曹操就到”,相信也是这个道理吧!
朋友们,来试试看吧!
要一直发出信号给这个宇宙(下订单),然后要持续地相信。。。然后,你所想的,就会变成事实了!要相信自己哦! 要一直不停的相信自己。。。因为我们是独一无二的!
“我的命运,掌握在我的手中!”

祝我们:心想事成!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