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两扇门。。。

老天爷对我还蛮不赖的。。。谢谢你!
关了这一扇门;却开了另外一扇给我~
希望我做对了这一个决定。。。呵呵~
谢谢你们两位...身为这两扇门的“盟主”,让我学了很多,更让我的生活更精彩!^^
谢谢我的两位姐姐和我的哥哥,帮我开启了其中一扇门的通道。。。
如今剩下一扇门,我还是应该觉得很开心的!毕竟比起很多人,我已经是非常幸福了!
但无论如何,还是希望可以找到对的锁匙,把两扇梦寐以求的大门,一起打开。。。
两扇门一起被打开的情景。。。哇塞!那该有多壮观啊!哈哈=)
老天爷,给我一点时间,我肯定会发出更多更多信号给你,让我梦想的一幕,变成现实!
加油!

7 comments:

  1. 你的两扇门背后有着满满的暗喻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yalo!
    like that only good ma!
    TWO dOoRs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 Yellow, finally I understand why u wana 下order liao!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重点在于“找寻另外一扇门的锁匙”吧?!

    两扇门,真有意思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重点在于,我不懂该不该寻找另外一扇门的锁匙。。。而且,能不能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有志者事竟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