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永不退缩

同样的东西,不一样的时间,却带给我不一的感受。。。
竟然如此,那当然要让自己更快乐、更开心、更积极、更乐观!=)

~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,擦掉了眼泪,还是抬头要挺胸,面带笑容,不气馁往前冲,我越挫越勇~
~将来的每一天,会是晴朗的天空~
<<永不退缩>>

~错误是短暂的,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... 珍惜现在的一切,活在当下~
加油!

3 comments:

  1. 林丹已经连续两个赛会都止步与复赛。。。
    不可能的事总会发生!
    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?!加油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上我介绍的歌hor?
    he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我三四年前就听过了。。。
    甚至中学制服团体也是有用这首歌作主题曲。。。
    但无论如何要感谢你,让我“想起”了它~~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