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“吸星大法" ~

最近的心情很“特别”。。。感觉又回到了以前的我。。。
代表说,我退步了~
怎样特别呢?心情可以突然很不错。。。然后“吸引力法则”就发挥功效,把更多更好的事物吸引到我的周围来。。。但是,又会突然间,心情变得怪怪了。。。然后更多怪怪的事物就会找上我。。。
最近无法好好的当上情绪的主人,只能当上情绪的租客。。。
不妙不妙!


我要成为情绪的主人!~
我要向宇宙发出正确的信号,吸引更多更多好的事件,让她们涌上我、爱上我、黏着我!
我吸啊!~~~

2 comments:

  1. 好的、坏的都是生活的一部分。部落格可以记载属于自己的大小事,很久很久以后无论好的、坏的回忆,一切都值得回味。

    你“煲”完整本《秘密》了吗?现在市场上出现很多版本。慢慢吸吧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I will go ABSORP whole book when I have time...Most probably next semester liao...
    Many challenges awaiting me!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