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努力讨好自己,爱惜自己~

需要努力讨好自己,爱惜自己。。。
这几年,尤其自从离开家乡那温暖的被窝到外头念书开始,自己已有很大的改变。很庆幸的,都是向往好的一面发展。。。
在大学预科班学了很多很多,也更懂得怎样与不同的人相处。。。
谢谢matric身边的每一位朋友,还有几位与我特别好的朋友。。。谢谢你们!
来到大学也有不一样的体会,马大的学生真的不是“盖”的!什么方面的人才都有。。。
要谢谢我的coursemates,她们一直间接在影响着我,我才可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。。。
也要谢谢我认识的每一位大学朋友,每一位学弟学妹。。。今年的junior都很有才华!你们太棒了!都是我学习的对象!=)
很庆幸我有参加丞燕的活动。。。它让我学了好多好多,变得更坚强、更了解这个社会的需求,而且让我的想法更成熟。。。
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这么关心我,谢谢姐姐哥哥这么会为我着想。。。很想告诉你们,在外面我可以是很坚强、很独立、很理智、很懂事的大男孩。。。但是一回到家,看见你们,我总觉得我又变成小孩了。。。=)
我更要谢谢我自己。。。谢谢自己愿意变成现在的我。。。乐观,多话,kepo,幽默,负责任,办事能力不错。。。(别人说的,哈哈哈哈!=p)
很开心我是现在的我。。。很开心每次我看到别人快乐时,自己也会替别人快乐。。。

接下来需要担心的,应该是毕业后的日子吧!
成绩应该都可以应付,虽然一点都不简单。。。
生活都过得还不错。。。但还是要提醒自己,要利用每一分每一秒,别浪费时间;要早睡,因为迟睡等于慢性自杀。。。
要更疼爱自己,因为有时候我会过分关心别人,却忽略了自己。。。
要更爱我的家人,我的爸爸妈妈,姐姐,哥哥。。。

一切,就从现在开始~ =)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忘了谢谢我这个聪明的儿子!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ya ah zai!
    I must admit that you are very clever!
    So lucky to have such a clever son! haha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