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居銮一日游~

今天第一次在居銮逛街。。。
刚好老爸凯宏又回来居銮,
所以就约出来喝茶、走走。。。
原来我比他还要更了解 Kluang Mall,
真的是炸到!
居銮的规模与我的家乡太平蛮相似的,
但我还是觉得太平的食物很便宜!哈哈~
刚看了Prince Of Persia~
故事很有趣、情节很紧张、
主角身手很灵活、也很聪明。。。
戏里面的Sand Of Glass和dagger ,
就好像时光机一样。
如果我也能够时光倒流,
回到2010年农历新年的前几天,
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我呢?
很大可能会改变我现在的一切。。。
应该说现在的两件事。。。
但无论如何,
我还是不会对我做出的选择而感到后悔的。。。
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人事物在前面等着我呢!^^
“活在当下”比“后悔当下”更加有用、更加实际、更加开心!
将来,我一定会对我曾经做过的选择而觉得骄傲。。。呵呵

2 comments:

  1. vf my buddy hoh?1n wat 2 thg jek?!msg share share vf me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sei yeh...so kepo 1...haha
    wan know sendiri msg me...haha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