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Paloh 实习-ing

Paloh, 华语叫“巴罗”。。。位于柔佛中部的居銮~
从居銮到巴罗大约25-30分钟的车程。。。
来到这里的第一天,感觉上比自己想象中好了一些。。。
一进到自己的宿舍,吓了一跳。。。
哇塞!看起来住一两天还可以,要住两个月好像很勉强叻!
因为靠近油棕园,所以昆虫蚂蚁一大堆。。。但还是要看季节的~
来到这里,很多第一次:
~第一次一大清早起床刷牙洗脸到一半,突然间没水;

~一大清早走路去上班,马路暗得根本看不到路,第一次用“心”走路;

~第一次吃完晚餐就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(晚上九点多睡到早上六点多);

~第一次买很多很多饼干和快熟面来收藏 (因为很大可能每一天的晚餐都得在宿舍解决),好像food crisis 就快到了(饼干越买就越吃,几天里面 裤子变紧了 T_T) ;

~第一次吃烧鸡烧肉饭要加两次饭(一大一小),结果价钱比KL还贵;

~第一次用三四天的时间,买了百多块的粮食;

~第一次走十五分钟的路到咖啡店看汤姆斯杯(马 来西亚对垒中国),然后走回宿舍时又是黑漆漆的马路,然后狗“跟”着,全程十五分钟的路 程,有十分钟是用“心”走的。。。

还有很多“第一次”。。。

手提电脑已经变成我的生活良伴。。。没有他就等于没有娱乐、没有一切、甚至不用写实习报告。。。所以,我会好好照顾他、保管他、爱护他、呵护他。。。

来到这里实习,第一个星期我也不懂我做了些什么。。。只知道接下来几个星期会很忙,但是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blur-blur 的。。。星期四上半天工,星期五休息;其他时候都得上班,包括周末。。。上班时间:7am-4pm, 中间有两次break,分别是11-11.30am 和1.45-3.30pm。
上班天数基本上都不会改,除了卫塞节和苏丹诞之外;但上班时间是不一定的,得看当天我在哪一个部门上班,因为我会在不一样的部门学习。。。

来到这里实习,我相信会是不一样的体验。。。
第一天与双溪毛糯的同事吃晚餐,就得知其实我可以在Semenyih(靠近Kajang)实习的,因为那边的分站也有录取我。。。但是巴罗分站“先下手为强”,先call我了。。。听到这,有点“按着”。。。其实我本来可以从新纪元学院直接去那儿。。。><
但是无所谓啦!来到这里我可以体验更多东西。。。
其实现在可以说我住在油棕园里面。。。Oops,应该说,油棕园的隔壁。。。
我相信这会是我一生中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住在油棕园。。。在这里生活两个月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?我也很想知道。。。拭目以待吧!哈哈=P

实习加油!^^

~不断学习,不断成长~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啦。。朋友。。一个人小心点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after read your blog...look like your enjoy a lot at thr!!
    anyway, all the best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brother~ jia you!
    yean her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