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“三文治”!

刚病好了。。。
生病时心情总是down-down的。。。
生完病后,我以为我回来了~
哇老,manatau kanasai mia semua cari saya!=="
OMG! I don't like this!
太多不一样的人事物找上门了,
压扁我了,结果只有一个 => 三文治!


大二总过得比现在开心、顺利。。。
因为大二的时候有两件事我有做到,但现在没做。。。
吸引力法则!
我要回属于我的吸引力法则!
我现在就要!
我不要抱怨!

新的一天现在开始咯!~
想好的、想妙的、想美的、想赞的!
祝我心想事成!Huat Ah!

2 comments:

  1. 好一个“三文治”啊!
    大三总是让人忙透顶。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有足够的休息,好好照顾身体,这样才会有能力去完成所有的任务。
    努力加油!祝福你。

    ReplyDelete